详情
禅拳道武术
身心强大,活在当下!---壁观课程培训

阅览次数:6831     发布时间:2014-03-06

 
 身心强大,活在当下!参全道是永悟禅师继承修行理念:传承达摩祖师以“外息诸缘,内心无喘”的壁观思想为依据,倡导五调百日功,禅七一日通的一百单八天的精进参究。分三部九段次第修行。

一、以易筋修力易筋、骨、皮、肉改变修正体型的合理框架确保身体功用无碍。结合如何运用五调即调食、调睡、调身、调心、调息,调和五脏(藏)六腑五行、五气、五味、五色、五液等内不调的病兆。

二、以洗髓气洗清气、血、精、髓,达到任督脉通,周身百脉畅达对四肢、五脏(藏)六腑器官的供给,无碍以求六根窍之灵通。

三、以心经为心智思想主导,经过筋、骨、皮、肉,气、血、精、髓。再修炼眼、耳、鼻、舌、身达到清净六根,参破心识的证悟,把握心意,解决心脑气血供给方法修炼,撑握化解身心不二导致的身心种种病灶。体验身心强大、活在当下的自在乐趣!

声明:课程班理论集中授课,在家自修百日考功合格即可参入禅七七日参。我方谢绝对个人组织招生,为寺院、会馆、学校等单位集体组织培训。参入联系!谢谢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