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时政新闻
东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曲成磊、民宗局局长一行慰问永悟法师

阅览次数:2636     发布时间:2020-01-14

   

    
      2020年元月14日上午,东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曲成磊,在东阿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刁显国、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王艳军的陪同下一行八人,来到东阿县佛教协会进行新春慰问并送来慰问金与粮油,带来党和政府对宗教人士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受到中国佛教协会理事文化委员、聊城市佛教协会副会长、东阿县政协常委、县佛教协会会长、梵呗寺、净觉寺住持永悟法师热情接待,曲成磊部长认真的询问了寺院僧众住房取暖与生活安全情况。刘集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曲部长一行对会长永悟法师多年来主持东阿县佛教事业的健康和谐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且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鱼山梵呗传承人对文化传承、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希望永悟法师再接再厉。

     永悟法师感激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感谢县民宗局的帮助,表示带领全县佛教信众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传承保护好鱼山梵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佛协与政府的桥梁工作,为东阿县佛教事业健康发展发挥新时代自身更大作用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