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时政新闻
东阿县民族宗教局局长王艳军一行来访净觉寺慰问住持永悟法师

阅览次数:1304     发布时间:2019-01-22

 
  2019年1月22日下午,东阿县民族宗教局局长王艳军、干事王大龙一行专程来到东阿县佛教协会驻地净觉寺,慰问非物质文化遗产鱼山梵呗代表性传承人、中国佛教协会理事、聊城市佛教协会副会长、东阿县佛教协会会长、梵呗寺住持永悟法师,带来县党委政府的年关关怀与慰问,受到永悟法师的热情接待。
 交谈中,王艳军局长对永悟法师带领的东阿县佛教协会及两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东阿县佛教事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赞扬,并鼓励继续带领全县信众不怕一切困难,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爱国爱教,搞好自身建设,确保梵呗寺的文化传承保护工作与净觉寺文物保护修复工程的持续稳步进展。
  永悟法师代表僧众感恩东阿县党委政府、宗教局局长一行对宗教人士的关怀。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带领信众发挥佛教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传承好梵呗传统文化,弘扬佛法正能量,为东阿县佛教事业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做出更多贡献!

永悟法师与县宗教局长王艳军亲切交谈

县宗教局长王艳军代表县党委政府送来年关慰问